欧洲杯帅哥之绅士篇:成熟布冯 优雅数勒夫(图)(1/5)

欧洲杯帅哥之绅士篇:成熟布冯 优雅数勒夫(图)

法国欧洲杯如期而至,四年一度的足球狂欢节即将拉开序幕。

爱球的男生们早已准备就绪,为球痴狂。不过对绝大多数妹子而言,具备浪漫色彩的法国,这等围观欧洲帅哥、猛男,花痴一回的机会,绝对也不容错过。得益于普拉蒂尼的扩充,本届欧洲杯扩充到24支球队,硬汉、痞帅、阳光、魅惑、潮男、正太一网打尽,总有一款适合你。这就是除了技术层面外,欧洲杯吸引你的地方,福利放送本届欧洲杯赛场上各国家队帅哥,男色也宜人。

绅士(代表人物:布冯、勒夫、克拉尼察、肖恩-朗、哈里-凯恩)

像雾像雨又像风,不老绅士最受宠。战时铁臂筑铜墙,闲时优雅邻家郎。

布冯:以防守著称的意大利队,如今领军人物自然非布冯莫属。而他的绅士造型、激情庆祝更让人喜欢。来自地中海的意大利队一直被誉为“男模队”,浓眉舒展,眼窝深邃,鼻梁高挺,德西利奥裹挟着优雅的亚平宁贵族气质帅气袭来,嘴角上扬,

围观时间:6月14日 比利时vs意大利 6月17日 意大利vs瑞典 6月23日 意大利vs爱尔兰

   责编:zhangxu  日期:2016-4-26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