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俗欧洲杯之属相:C罗注意团结 鲁尼需消火气(1/12)

01.鼠

今年的夏天,欧洲足坛将会迎来四年一度的盛会,法国历史上第三次举办这一盛会。欧洲是世界足坛的中心,各支参赛队都有当打球星助阵,这些球员会有什么表现值得期待。而搜狐体育也根据球星们的属相运程对他们可能的发挥做了一番预测。

鼠:基耶利尼、卡索拉、伊涅斯塔、施魏因施泰格

属鼠人今年与太岁“申子半合”,预示着获太岁眷顾,得贵人扶助。又获得“三台”吉星的鼎力相助,这颗吉星寓意你可以拾级而上,步步高升。2016年属鼠人事业运将是十二生肖中的佼佼者。属鼠的人在今年如果希望有好的运气与成绩一定要注意发挥个人的能力。

基耶利尼本赛季伤病增多,缺战多场,但是他在尤文以及意大利国家队后防核心的地位并没有改变,虽然从意大利国家队现在的人员配置看,帕努奇代替基耶利尼的能力,但是就如同生肖运势写的那样,椰子要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一定会有获得成功。

卡索拉在本赛季的英超中表现出色,但是也遭到了伤病的困扰,在人才济济的西班牙国家队,卡索拉并没有优势,他要想在本届欧洲杯有出色发挥,需要在比赛中变得独一些。

伊涅斯塔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中截止到第27轮只交出1球1助攻的数据,如果仅从数值上看,小白与自己的巅峰期的状态相差过大。但是从比赛场上的发挥看,小白却依旧是巴萨无可置疑的核心球员,而在西班牙国家队,他的这种稳定军心的作用非常重要。从鼠年的运势看,他或许会得到贵人的帮助,这个人会是博斯克吗?

施魏因施泰格去年夏天离开拜仁加盟了曼联,在红魔的发挥非常一般。但是这与他不适应范加尔多变的战术有关,而回到以拜仁为班底的德国队,他有望有闪光的发挥。

   责编:黄诗旋  日期:2016-4-19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