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边缘国脚:巴萨妖星领7杀星 中场无增补(1/10)

西班牙边缘国脚:巴萨妖星领7杀星 中场无增补

虽然西班牙红色王朝黄金一代已经逐步开始谢幕,但是斗牛军团依然人才济济,在老中青三代中选拔实力出众的球员进入欧洲杯23人大名单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即使卡西、托雷斯等人已经退出国家队,但是依然有多位老将具有在欧洲杯上大放异彩的可能,而新锐球员飞赴法国也有可能迎来爆发。许多实力派球员沦为边缘国脚,这对博斯克来说简直是幸福的烦恼。

01-阿杜里斯

位置:前锋

俱乐部:毕尔巴鄂竞技

入选国家队概率:50%

个人简介:巴斯克中锋宝刀不老,本赛季29轮联赛打进17球,助攻5次。赛季前西超杯打进4球暴虐巴萨。虽然已经35岁,但是阿杜里斯是当下西班牙本土最具冲击力的中锋。而比利亚和托雷斯淡出国家队之后,锋线火力不足就成了西班牙队的短板。阿杜里斯迄今为止只为斗牛军团出战过1场,但是西班牙前锋已经到了蜀中无大将廖化作先锋的境地,因此阿杜里斯可能在进入职业生涯暮年再次,首次迎来代表国家队参加国际大赛。

   责编:蒋云飞  日期:2016-3-23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