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经典比赛:法国压哨绝杀 巴斯滕英雄罪人(1/6)

01-丹麦3-2比利时

距离2016年法国欧洲杯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借此机会,搜狐体育回顾过去14届欧洲杯的点点滴滴,第二期主要讲诉1984年到1996年四届欧洲杯的故事。众所周知,随着欧洲杯扩军,参赛球队增多,其中不乏有经典大战,搜狐体育因而盘点了这四届欧洲杯富有戏剧性的比赛,均是那种剧情跌宕起伏的赛事。

01.丹麦3-2比利时

时间:1984年6月19日

地点:法国斯特拉斯堡拉梅纳乌球场

比赛性质:A组第三轮

丹麦与比利时的比赛,前者只需一场平局就能够晋级淘汰赛,后者想出线就必须获胜;因而,比利时一开场便狂攻,并且取得了比分上的领先,瑟勒芒斯第29分钟的进球为欧洲红魔先拔头筹,维考特伦第39分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0;此时此刻,比利时已经一只脚踏进了淘汰赛,但随后风云突变,阿尔内森在第41分钟利用点球机会扳回一分,丹麦看到了晋级的希望;第60分钟,替补登场的布莱尔又入一球,将比分扳成2-2,丹麦夺回晋级主动权;第84分钟,拉尔森杀死了晋级悬念,他帮助丹麦0-2落后的情况下,3-2逆转比利时,用一场胜利锁定小组第二。

   责编:zhangxu  日期:2016-3-9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