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抽签看点:意大利造死亡组 C罗PK贝尔?(1/5)

欧洲杯抽签看点:意大利造死亡组 C罗PK贝尔?

北京时间12月13日0点,2016年法国欧洲杯小组赛抽签仪式将在巴黎举行,24支参赛球队将被分成6个小组。虽然欧洲杯正赛要在明年夏天开打,但是抽签仪式的过程也同样扣人心弦,谁被分进死亡小组?谁面临一片坦途?搜狐体育今日为您分析一下抽签看点。

谁陷入死亡小组?

抽签结果出炉后,球迷除了关注自己钟爱球队的签运之外,最关心的莫过于死亡之组的组成了。而一档球队基本都是欧洲传统豪强,二档球队同样颇有战斗力,意外落入三四档的强队则是构成死亡之组的最重要因素。三档的瑞典、波兰;四档中的爱尔兰、威尔士都可能陷入死亡之组。而最极端的死亡之组则是德国、意大利、波兰、威尔士,巴西世界杯冠军与上届欧洲杯亚军分在一起,德国队则要为上届欧洲杯被蓝衣军团淘汰出局报一箭之仇,波兰虽然不具有绝对出线的把握,但预选赛掀翻过德国,进攻火力位于24强之首,而威尔士首次打进欧洲杯,旺盛的战斗意志可能创造奇迹。

   责编:蒋云飞  日期:2015-12-11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