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球场介绍:法兰西王子公园领衔10大圣地(1/10)

法兰西大球场

随着欧洲杯决赛阶段的抽签完毕,世界足坛静待2016年夏天的到来,届时24支劲旅将齐聚法兰西,决出新一届大赛的王者。是法国本土卫冕,还是斗牛士军团完成三连冠壮举,抑或是德国捧起大力神杯后再次笑傲足坛……这些谜底将在2016年欧洲杯之后揭晓。在欧洲杯决赛阶段抽签过后,搜狐体育率先给您介绍一下这届大赛的举办城市和球场,让您有更多的信息来了解场内外消息。

所在城市:圣丹尼斯

座位:81338个

球场规格:105*70米

是否草地:是

修建时间:1995年5月2日

开放时间:1998年1月28日

耗资:2.9亿欧元

星级:欧足联五星级球场

所属球队:法国足球队、法国橄榄球队等

法兰西大球场是法国成功申办1998年世界杯后修建的球场,那届世界杯,一共承办了九场比赛,包括揭幕战和决赛,法国在这里最终3-0击败巴西第一次捧起世界杯冠军。本届欧洲杯,法兰西大球场同样将承办揭幕战和决赛。此外,法兰西大球场还承办过2007年橄榄球世界杯的揭幕战和决赛。

   责编:蒋云飞  日期:2015-12-11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