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10经典战:英格兰绝杀逆转 波兰8球血洗(1/10)

欧预赛10经典战:英格兰绝杀逆转 波兰8球血洗

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全部结束,参加明夏欧洲杯的24支球队也全部出炉,在此次预选赛上,很多经典的交锋都让球迷大呼过瘾,搜狐体育就评选了本届欧预赛的10大经典交锋,看看都有哪些场次入围!

01 荷兰2-3捷克

这场比赛是欧预赛的第10个比赛日,也是荷兰能否取得小组第3的关键一战,赛前,荷兰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即便取胜,橙衣军团也得看土耳其的战果。第23分钟,卡德拉贝克在右路得球后到带球杀入禁区内面对门将推射破门,荷兰0-1落后。第34分钟,苏拉尔接队友挑传后在禁区内过掉范迪克,打球门近角破门,捷克2球领先。第42分钟,苏齐铲倒德佩被罚下场,第69分钟,亨特拉尔接斯内德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荷兰扳回一球。第82分钟,范佩西接队友传球捅射破门,荷兰追成2-3。最终荷兰队主场2-3不敌捷克队,自1984年后首次无缘欧洲杯决赛圈。这场比赛对于荷兰而言有着很大的悲情意味,在欧洲杯扩军至24队的情况下,橙衣军团却无缘决赛圈比赛。

   责编:zhangxu  日期:2015-12-3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