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10大冷门:德国两阴沟翻船 荷兰三遭凌辱(1/10)

欧预赛10大冷门:德国两阴沟翻船 荷兰三遭凌辱

随着4场欧洲杯预选赛次回合比赛的落幕,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全部结束,参加明夏欧洲杯的24支球队也全部出炉,在此次预选赛上,很多比赛都是冷门频出,很多强队都在弱旅身上栽跟头,尤其是荷兰队,输球成为家常便饭,也无怪乎橙衣军团无缘明年夏天的欧洲杯,接下来搜狐体育就带来本届欧洲杯预选赛上的10大冷门。

01 斯洛伐克2-1西班牙

即便强大如西班牙队,欧预赛之旅也未必是一帆风顺,2014年10月10日,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C组第二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日利纳的MSK体育场,卫冕冠军西班牙对阵斯洛伐克。16分钟布斯克茨背后绊倒杜里卡,维斯轻拨,库卡禁区弧顶右脚大力抽射直取球门中路。卡西出现判断失误,皮球击中他手掌后仍飞入网窝。0比1,西班牙客场落后!1分钟阿尔巴左路45度传中,阿尔卡塞尔禁区中路左脚低射破门。1比1,西班牙扳平比分!不过从慢镜头来看,阿尔巴传球时阿尔卡塞尔有越位嫌疑。86分钟哈姆西克直传,杜里斯右路传中,斯托克小禁区左侧头球破门。2比1,斯洛伐克再次取得领先!最终西班牙1比2不敌斯洛伐克,卫冕冠军终结欧洲杯预选赛中的14连胜,这场比赛给西班牙敲响了警钟,卫冕冠军没有再度犯错。

   责编:zhangxu  日期:2015-12-3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