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7豪门:西班牙盼3连冠 德国需防阴沟翻船(1/7)

法国

欧洲杯历史上,曾有9支球队问鼎德劳内杯,除了2004年冠军希腊外,其余八支球队均获得出线权,那么哪支球队会成为新一届大赛的冠军呢?尽管距离明夏法国欧洲杯开幕还有半年的时间,但就纸面实力而言不外乎七大豪门,分别是卫冕冠军西班牙、世界杯冠军德国、东道主法国,此外还有英格兰、葡萄牙、比利时以及意大利。

作为明夏欧洲杯的东道主,法国队无需参加欧预赛,这已经是欧洲杯第三次在法兰西举办,上一次是在1984年,在普拉蒂尼的率领下,高卢雄鸡第一次捧起德劳内杯。2000年荷兰&比利时欧洲杯上,齐达内率领法国在决赛中金球制胜击败意大利第三次捧起德劳内杯。如今的法国队,实力相当均衡,每个位置上都有出色的球员压阵,守门员有洛里,后卫线上有埃弗拉、瓦拉内、曼加拉以及科斯切尔尼,中场有波巴、施内德林以及卡巴耶,前锋有格里兹曼,吉鲁和马夏尔,即使届时本泽马无缘欧洲杯,这样的阵容足以与世界任何强队相抗衡,队内诸多球星已经接受了去年巴西世界杯的洗礼,无论是实力,还是比赛经验都不缺少。近期热身赛上,法国队击败了葡萄牙队和德国队。

   责编:zhangxu  日期:2015-12-3

编辑推荐